Monday, June 07, 2010

週六/日納納雜。(上)。

做了什麼呢這幾天?


@一心想著,不用上班的日子,是不是該去買些悠閒服呢?於是,就真的去了逛街(!)。雖然心裡依然唸著口號:環保,由減少購物開始!但我又想到,如果不購物,又怎能刺激香港的經濟呢?

@好像,上一次去逛街,是四月中的事了。我還清楚記得,那個週六的下午,邊拿著電話,與遠在彼岸的某位聊天;邊等著V小姐的到來(明明約她兩點,都接近三點還未來!唉,又是人在江湖)。小小的巧合是,電話那邊的某位說,呀我剛發現A.P.C.的店啊(如獲寶藏的聲線),而我,當時也正值在看A.P.C.的成衣。

@這幾年,一件A.P.C.都沒買成。款式(看來)依然簡約的A.P.C.,用料差過以前,選的布理條紋花卉也差過以前,而且總是覺得現的剪裁,穿來好怪(抑或是我身形變奇怪了)。

@週六的晚上去哪好?充滿創意的小人類,想到:1)去「電影博物館」看阮玲玉的「小玩意」(哇!黑白無聲電影,我現在這種狀況,應該不出三分鐘就會跌進黑夢鄉);2)去「太空館」看天幕影院---「大峽谷」;3)到時至算(這個標準的選擇題答案,是任何場合都可以用到的)

@結果去了太空館。同行那位人士,在未進場前,曾警告過我,說不太喜歡看關於山石的景像,原因是,「我本身已似座山(咁悶),所以我想睇流動既嘢。」噢,咁好啦。照入場吧。其實我也不知道那套東西的主題是大峽谷還是激流旅程,總之結論呢,是悶爆(!)。

@散場後去了一間叫「Fandango」(彩星中心)的西班牙餐廳吃晚飯。沒有訂座,直接上去後,接待員安排了一張鄰近門口的桌子給我們。有兩位彈結他的西班牙(?)男子在現場唱歌,我跟同行那位仁兄說,哇好浪漫呀!而他不屑地回我一句:頂好嘈!(好可憐呀我)(有機會寫寫那頓飯,如果有時間的話)

@再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