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阿依達-延續篇。

實情是,這類節目,作為深居簡出的洞穴人,是不會知道的。上兩週有個晚上,D San在電郵(還是電話?)問,喂有這個節目喎,去不去看呀?當時我就想,好勁啊竟然在電影院都有歌劇看,而且是3D的啊!(完全混淆了立體與高清的分別,想點?)接近去看歌劇的日子,D San又跟我說:
D San:喂,有Dress Code架喎!
我(大驚):吓?!真架?咁我點算呀!?(腦裡不停查閱自己的衣櫃,究竟有什麼可以穿去看3D(高清)的歌劇電影)。
D San:白痴,你真係信架?!
我:!!!

+++++

當日小花絮

@結果,這位仁兄穿了短褲去!(我好一點,是一條四個骨的卡其褲子)除了短褲,還穿了粉紅色的Polo Shirt。粉!紅!色!第一次見他穿這種顏色。但也知道若他穿這種顏色出現,必會為我帶來災難。原因:他一穿粉紅色,人就不知何解地,變得輕佻起來。我好想打他囉。

@開場前,D San問我,喂你認為我們需要拍掌嗎?
我:!!!!!!!!!!!!?(係喎,我沒想過這個問題)
D San見我的樣子很疑惑,馬上緊接說,梗係唔駛啦傻架!

@第一場完結時,D San說,「好嘢喎,你竟然無瞓著!」
我:係呀,我黐咗假眼嘛!

@坐我旁邊,是雙剛在互相了解,但還未正式戀愛的男女。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他們不停地談話囉頂!幾乎抓緊任何一個機會,即使轉換場景的10秒鐘,也能不停地進入狀態,不停地講講講。我都算了,不與他們計較,但坐我旁的D San則心生怨恨,不停數落他們,說他們好嘈。
D San:仲細咩?!有無咁多嘢講呀?
我:唉,你唔抵得人地熱戀咁多野講唧。
D San:…………………………………………(默認中)

@後來他倆談到歌劇,女的說,呀我連Cats也未看過呀。D San的聽力特好(其實他好8卦),馬上衰聲衰氣地又不屑地小聲跟我說,「果D叫Musical囉!」
我:ok,你被人打唔好問點解呀吓以後!

@由於那是戲院,你不能奢望去那裡的人,當那是歌劇院。而且全長四小時的劇,電影院一定會預備一些套餐來增強促銷吧?門價一張是HK$150,但套餐只HK$200(除了門票,還有吃的,即是大大舊的焗薯/熱狗/漢堡飽之類)。想像到嗎?於是整場歌劇,你都聽到有人在吃東西,都算了,坐我們右手面的某位仁兄,好像自家帶了薯片去,還是珍寶裝那種,整場他都伸手進去鍚紙袋中摷薯片,好x嘈!唉。

@其實我是理解的,可能大家只當電影來看吧。只有D San那麼認真,途中不停皺眉,又說大家沒有公民意識,又說應該立例不能賣爆谷(!)云云。至於我呢,反而不覺困擾,我是那種,假如投入了,專注力可以極度集中的人,即是旁邊有人在打邊爐,也不能影響到我。

@結論是:D San立誓以後也不想去電影院看歌劇,他說情願自己買Blue Ray回家看算了。

@電影完場時,燈光還未亮,電影播放著歌者謝幕的情況。
D San:你唔係諗住睇埋個謝幕先走呀?假架喎。
我:……………………………..(走囉咩事唧~~~~)


接近十點才散場,好餓啊啊啊啊啊啊啊!(明顯,下一篇會寫我們如何去了狼吞虎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