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食神滔滔。

後話是,有人見到我這樣吃(薯片撈飯),在電話裡以極度不屑兼輕視的口吻說,喂話晒我都係一個鍾意吃東西的人,完全想像不到何解世界上有你這種人囉………(但我覺得自己很有創意喎,有一次,我提議說,喂不如紅酒溝益力多吖!嚇得這位施主馬上大罵起來)

又,昨天食神滔滔告訴我,作為一間「良心茶廳」,該如何煮理「水仙牌五香肉丁」。他說,市面上茶廳裡的五香肉丁都不好吃,關鍵在於他們沒有heart。何謂「Heart」呢?就是良心茶廳會將整罐五香肉丁放在沸水裡煮,當打開鐵罐時,肉與五香汁會混為一體,那才是讓人動容的五香肉丁啊!我馬上回想起來,對啊,我多數吃到的五香肉丁米粉,那些肉丁,都是冷冰冰一舊舊的,所以不好吃。

果然,吃神滔滔很有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