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我。友。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不太會討人歡心的女子。說話太直接,個性太坦率,說得好聽一點,是為人真誠;但不留情面一點地說,是那麼大個人,還不懂避忌,不擅交際。

是的,我真的不擅交際。遇上陌生人(三個或以上)(吾友sharon是五個或以上),我常會顯得害羞,不懂反應。也不太關注陌生人的需要,很我行我素。在時間的管理上,也好有問題,不知怎的,常會歇斯底里地感到忙,連去維繫友誼的時間都變得緊拙。

有時候我會靜靜地想,呀好幸運哦我身邊的人,都願意容忍我的缺陷,樂意與我為伍。而且他們都像對我,很有耐性。我身旁的同性友好,真的待我很好。給我廣大的空間,彼此尊重大家的意願與境況,去到微細處,更會顯出她們的關懷與愛護。我大抵,是前生做過無限好事,所以才能遇上她們。

謝謝那些芒果乾,只無意地略提過,妳就記在心裡。我打開公文袋時,好感動。謝謝那個叉電器,嗯,妳記得我的所需,一直未忘。還有那些門票,妳千里迢迢地到來,只為了親手交我那些門票。全是日間微小的事,但匯集了無限的友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