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小雜想。


Zimerman plays Schubert Impromptu Op. 90 No. 2


@嗯,都說戴了指環的手,在黑白鍵上舞動時,有型得多。而且戴在右手的無名指上,更為穩重。

@我的教琴老師,也戴著一枚婚戒。

@幾乎所有表演彈琴的音樂家,都會打bow-tie的。白恤衫白bow-tie,襯件黑色的燕尾外套。指定動作。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一座Steinway & Sons要多少錢?

@我意思,當然也要把樓宇的尺價計算進去,那麼一座巨型的琴,區區一個正常單位怎塞得進?

@是否所有的音樂家,都用steinway & sons的?我也見過有人用古董的鋼琴。

@忽然想到,如果將i-pod裡的所有音樂洗掉,再把古今中外的古典音樂rib進去,是件多浩瀚的工程。媲美重建巴比倫城吧!?

@Zimerman的中童身材,加上大眼睛,我覺得很有種音樂仙子(?)的感覺。

@(ok,究竟我是欣賞音樂,還是把注意力分散到別的方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