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世界盃。


好些男人會為四年一度的球賽而興奮不已(當然好些女人也會),而我,則無動於衷。近來我一有機會,就會問身邊的朋友(們),喂你愛不愛看足球呢?

「唔!鍾!意!」大少答我。

「我只鍾意睇formula 1。」月夜神答我。

「鍾意睇籃球多d喎。」古先生如此說。

「無興趣呀。」果仔說。

「有得揀,我會睇網球囉。」公司的某位經理說。

嗯,即是,也不盡是男人都愛世界盃。

覺得足球某程度上,是種粗獷的運動。大家身體上的碰撞、劇烈的追逐,無盡的汗水………月夜神曾說,不太喜歡任何有身體接觸的運動,我也是。

真要說喜歡看的運動,我想是排球吧。本身我也喜歡打(中學時)(還是校隊!)。沒有其它了。

而「世界盃」給我的唯一影響是,樓下的超市,薯片常常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