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愉快的早餐。

當擁有五個工作天的你,週六的早上還賴在床上睡懶覺的時候,勤勞的小黃蜂已要出外工作了。唉,好慘啊週六也要上班!!!幸好,在悲絕的早上,找來eva陪我吃早餐。

一坐下,這位好關心我的小姐,就問我下班有什麼活動。我說黃昏去聽歌劇囉,她聽後,臉色一沉,說,那真是高尚的活動啊!又說現在我的blog很有文化氣息。
我:係架,唻睇我blog既人,都好有文化修養架!
Eva:所以我家吓咪唔去睇囉。
我:果然好賤呀吓!咁你係咪要我成日寫diu diu聲個d嘢你先安樂吖?!
Eva:係!!(喪笑不停)

+++++

近來這位小姐天天早上都去跑步,她說要做多點運動,目的是為了減肥。
我:你好肥咩?唔係呀!(明明都幾肥,我又睜著眼睛在說謊!)
Eva:咩呀,你睇吓我d拜拜肉先啦(邊說邊舉起手臂,搖晃她的拜拜肉給我看。好大膽啊!在茶餐廳裡喎)
我:咁你跑步無用喎,邊減到手臂呀?!咪玩啦。你應該用果d板車(用來運貨的,一塊木板下面有四個車碌的),坐上去後,好似d傷殘人士咁,用塊磚頭來划架車,日日在田徑場划兩個圈,即八百米,包你手臂瘦晒!
Eva:頂你呀!
我:咩唧,真係work架喎,應該!
Eva:但整件事唔型囉。
我:…………………………………(果然,物以類聚,大家只想「型」!)

+++++

我叫了五香肉丁+煎蛋米粉。當米粉來到我時,我見那五香肉丁的顏色明顯有異(不是在超市買到的那種的顏色,我忘了牌子,總之那牌子的五香肉丁,是橙色的)(小補充:食神滔滔剛告訴我,那是「水仙花牌」),就跟eva說,喂你看,這些五香肉丁不是我們常吃到的那種哦。

Eva(賤口又來了):咩呀?!咪一樣,係咪你家下吃開好嘢,吃到個口刁晒,嫌d肉丁唔好味先?
我:………係囉,我明明吃開法國南部普羅斯旺既Porte de la Camargue既五香肉丁嘛!哩d邊放得入口!
Eva:………………(又開始喪笑)………………..
我:我仲會邊吃邊唱歌劇囉!ok晒?!(邊說邊以高音唱了幾句!)(在茶餐廳喎!!)
Eva:……………………(依然喪笑中)………………………………………

好愉快的早上啊!為了延續這種快樂的感覺,又約了她下週再吃早餐。

+++++

題外話,吃完那碗五香肉丁煎蛋米粉後,好飽。到了十一點,還很飽,我跟admin部門的喪屍同事說,喂唔掂,我好飽啊!
同事:你吃咗咩呀?
我:我吃左五香肉丁煎蛋米粉呀今朝。
同事:頂你,一早就吃lunch,抵你死啦。
我:……………………………(所以我常說,這裡的同事,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