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1, 2008

07-08。

原來還有好些人熱衷於迎接新年。昨夜,吃了藥,十一點多就矇矓地睡去。夢裡不時聽到電話的短訊聲響,似非而是的。藥力讓我聽到那些聲音,全像造夢,出奇地夢幻,像旋轉木馬裡的音樂。想拿電話查看,力不從心。又沉沉地睡去。

今天看到電話裡的顯示,都是些祝福字句。我猜凌晨十二點那刻,沒人能傳出短訊的吧?全世界都在發,線路繁忙得很。

多年前,蘭桂芳於元旦日凌晨發生慘劇,人踏人之下,死傷無數。那個夜裡,我在尖沙咀狂歡,但我媽以為我去了蘭桂芳喎,不停致電我,又在陰差陰錯下,我錯過了她的電話,後來電話還沒了電(還不是給她耗盡了嗎?)。總之呢,第二天清晨我回到家裡時,我媽是第一個衝出來抓著我狂罵的(!)。不外乎是擔心死了,問我去了那裡,我睏得要命,當時還不知道出了大意外。

+++++

2008年的開首,我去了曬太陽。
我想,我需要一個好長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