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立立雜。

我們公司,有幾個漂亮的女生。有的看上讓人覺得很舒服,有的,是很有味道,也有一個很有型格。女同事跟我說得最多的,是:「哇!你好瘦呀。」我這幾天,幾乎天天都在聽。似乎「肥」與「瘦」,永遠都纏繞著女人。

沒有「MSN」的日子,真的好不方便。不說閒聊,有時想找朋友幫忙查點什麼,也要打一通電話,好煩人。今早麻煩張小姐幫我做這做哪,也是直接致電給她的。

昨天Winsome問,我們的藥廠有沒有生產減肥藥。應該有的。大家是不是有興趣呢?(咩事呢大家?)

我跟朋友說,你不認為陳先生好勁嗎?玩盡圈中無限美女。情到濃時,或者好些愛侶們都會拍下那些照片。理由不外乎是,將來可以留念。因為甜美的戀情,讓你沖昏了頭腦,你願意相信,那位就是你餘生的另一半了。但對不起呢,在這個急速的年代,是沒有一生一世的。而那些嬉春的照片,假以時日,也就成了你心頭的一根刺。

所以我一直說,多愛多愛,都不要拍下那些照片。(我實在太怕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