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5, 2008

SAW 3。

這段日子呢,都不停有位仁兄向我借「SAW 3」。由當初禮貌地想借閱,到近來不停發狂地追問。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恐怖鬥室」對你來說,真的那麼重要嗎?你想困自己進去住嗎?

這位施主,是才俊。事情該由去年的十一月開始,他幾乎隔個星期就來問。我原以為我的「SAW 3」在家,回去就不斷地找,沒有。他再施壓,我又回去認真找一遍,這趟有翻箱倒櫃了,但都沒有。直至近來,家裡有點大變動,我開始執拾細軟,又把握機會重找一遍,也是沒有。

我的「SAW 3」去了哪裡呢?問過身邊朋友們,大家都說沒有,V小姐告訴我,「SAW 1」及「SAW 2」在她哪裡,但沒有3喎。

今早,我又收到了恐嚇。

才俊 說:HELLO.早晨
zz:。 說:陣間1230翠翠等, ok?
才俊 說:saw 3 呀
zz:。 說:!!!!!!!!!!!!!!!!!!!!!!
zz:。 說:你問v 啦, 放過我
才俊 說:我要奄死你
zz:。 說:!!!!!!!!!!!!!!!!
zz:。 說:得, 我在blog裡公開呼籲
才俊 說:頂
zz:。 說:睇下邊個借左我隻saw 3 仲未還我
才俊 說:記得寫埋呢句, 你會比人saw開三截
zz:。 說:!!

他大哥已不下二百次,說要將我剧開三截。唉,一隻影碟唧。請問誰有SAW 3呢?可否借我一陣子。(我,是死都不肯去買來送才俊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