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關於工作。

我只想知道,冥冥中,什麼都有主宰的吧?那麼,誰來告訴我,一個人,一年中的腸胃炎限額是多少次呢?我開始懷疑,我能登上腸胃炎女王的寶座了。

又。腸。胃。炎。

女醫生問我,吃了什麼?我說我吃得好正常呀,她又問我工作壓力大不大?難道我真的因為不堪壓力,才患上腸胃炎嗎?那麼我要不要去報名參加坊間那些減壓工作坊呢?怎麼我老來才會面對這種具有挑戰性的工作,我還以為一生都渾噩下去了。老天爺是不想我太過游手好閒嗎?但老天爺能否放過我呢?

我現在瘦得厲害,去年十二月時,還是108磅的(很好肉地),上週去驗身,體重急遽降至100磅。個多月減了8磅,比去纖型22學跳舞更有效益。誰想忽然暴瘦呢?我有好方法。

+++++

V小姐跟我說,世事呢,就是如此,如下:
1)找到一份工作,薪金好,環境佳,同事及老闆都讓你感到自己在行運,偏偏呢,那份工作你勝任不了;(這個簡直是人間慘事)
2)找到一份工作,可以學到很多知識,又對將來跳槽有幫助,同事很好,老闆不錯,可惜那份薪金不夠你買華衣;
3)又找到一份工作,什麼都好,但老闆把你當狗;
4)另一份工作,薪金很高,晉升機會大,周圍的同事愛護你,老闆也很睇你,但別忘了,你家住在柴灣,而那份工作要在屯門上班。

菲比說,這世上,沒有什麼是perfect的。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