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香 水。


用了兩年多Marc Jacobs的Blush。曾經想過轉換,但一直沒有遇到更讓自己喜歡的味道。每次有人留意到我的味道時,我都有點沾沾自喜,以前塗其它的香水,都不曾招來別人的垂詢,只有Blush常常引來別人的好奇。我想,我與Blush是合拍的吧。

好些女人,家裡的香水都成災,十來廿瓶絶不為奇。天天都塗上不同的味道,自己辨認不出,別人更加模糊。我以前也是這種人。

這一兩年間,MJ致力推出新香水,我想,Blush是時候要隱退的了。一如市場上的香水,只有些為人津津樂道的味道,才能恒存下來。例如:CK的Eternity。

就是因為知道這個問題,所以我每次買Blush,都幾支幾支地買。家裡現在只剩下半支的Blush了,我開始了尋找Blush的旅程。無論莎莎/卓悅/天使,我發覺都開始難於找到Blush了。前幾天好運地,被我找到一間有售這香水的店,哇,那裡有很多存貨呀,我發覺足以噴到我進棺材,都不成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