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6, 2008

書。

08的首項大任,是執拾。我的書,不能說多,但還是讓我有點頭疼。我想簡化自己的生活,少點衣服少點雜物少點書本少點奢侈。未來的空間不會變大,只好開始捨棄一些東西。我會想,呀,那些書,看過就好,現在拿出來送人,也許別人用得著,也是美事。好書,都該多些人看的。(我認為的好書)

暫列一些出來,誰想要,就傳電郵給我,把地址留下。先說明,一個既將失業的人呢,是沒什麼閒錢來當郵費的,故此,我只是酌量地貼上郵票,大抵去到你們處,也許都要補點錢。大家就將就一下吧。(嗯,我果然是個精打細算的人!)

少年維特的煩惱  歌德(譯本)
Life of Pi - Yann Martel
Cool Hotels
Hip Hotels – France (我有好多這些酒店書!)
Moab is my washpot – Stephen Fry
Living History – Hillary Rodham Clinton
Jacob’s Room – Virginia Woolf
Senza Sangue – Alessandro Baricco (好勁,意大利的作家喎!但我那本當然是中文版,譯作不流血,說種族的)
Three Stories – Alan Bennett
飄泊  夏婕
給新新人類  大江健三郎
離婚指南  蘇童
玉米田之死  平路
縫  張耀升
涼風的味道  紅膠囊
放風  黃仁逵
滿月之夜,白鯨出沒  片山恭一
中國的現代轉向  金耀基
裸  山本文緒
新君王論  蔡子強
男人的一半是女人  張賢亮
火與冰  余杰
無法遺忘之事物  江國香織
大愛  楊照
移動的學校  李崇建
假面的告白  三島由紀夫
最初  張大春
沙床  葛紅兵
靈魂飯  余華
輕輕鬆鬆做法式甜點(!)  謝文彬
幾米 (請說出你想要哪本)
王小波  時代三部曲
小說再寫我  莫言
在北京存在的100個理由
快樂時光  Laurent Graff (中文譯本)
聲  柳美里
回到詩  南方朔
偽科學鑑證(1)  小克
Tin Toys (圖文集)
麥豬 (請說出你想要哪本)


+++++

閱讀是美事。大家一起看書!或者誰有不要的書,也可以給我呀。(咩事呢?我明明在大清理中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