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搞搞震。

勤勞如螞蟻的我, 現在正於中央圖書館。好眼訓喔, 剛才真的在搜尋圖書的時候, 坐在那裡睡過去了(!)。發生了什麼事呢我? 為何不直接回家睡呢? 我也想知道。
別問我來圖書館幹什麼, 我現在只知道自己好睏, 累得不似人形。

今早醒來, 舟車勞頓。去驗身時, 又被抽了一大桶血。醫生跟我說, 小姐, 你太瘦了。而且她說我血壓低。"你吃多d野, 咁肥多五至十磅, d血壓就會正常番啦" 她如此說。
唉, 醫生, 你以為我想如此的嗎? 我都幾乎被人懷疑患上厭食症了。你又以為我想自己的胸部28A的嗎?......我心想。

驗完身, 去了中環逛, 然後又上了SOHO。以前工作的地方, 沒什麼改變, 只是多了幾間小店。

閒日的下午, 圖書館也超多人。他們不用上班的嗎?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在這裡打BLOG呢? 好想知道。

讓我告訴你, 中央圖書館最佳的睡覺位置在哪, 就在9樓的單邊位, 還有海景看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