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4, 2008

立立雜。 

放了三天假,除了與人共事的時間,在獨處時,我都把自己打理得不錯。天天穿高跟鞋出去,一件單衣加一件大衣,背一個大型包包,去這去那,無事忙的樣子。

當眾人知道我將兼讀的課程後,都顯得有點出奇。就像,忽然有個伯伯跟你說,「喂我報了名,去學滾軸溜冰」般地讓人驚訝。但大家都說,很好呀,很適合你。我為自己打氣,要努力加油。

可以預示的,是今年的轉變。這幾天,我在失眠的夜拆箱裝箱,忙得不亦樂乎。

有人跟我說,不如,你的最後工作天,我陪你去散陣步好不好?那天我只回公司半天,下午就自由了。我說你不是要上班嗎?友說,我請假陪你散步去。好像,很勞師動眾。

祝福明天結為夫婦的朋友,白頭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