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乍暖還寒。

在小教堂裡望彌撒。
我常想到Goldfrapp的那首歌Human。
有個朋友曾跟我說,像我這種人,千萬別擁有信仰,因為整套宗教制度也會因我而崩潰。
多謝晒。
近來的破壞能力很微弱,我自知的。所以才去望彌撒。
「我們根本是兩個世界的人,怎麼會走在一起呢?」
「我們活在同一個世界裡,只是性格不同而已。」
謝謝你。我病了。
「你是個理性又實際的人,而我,既虛浮又不切實際,為人花巧,你知道嗎?你該一早就知道的吧?你不應該選擇我的。你該找一個與你屬於同一層次的人,而不是我。」



「是你選擇了我。」


小教堂,讓人有種詳和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