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嘔。

好慘,今天早上胃部不太舒適,我在想,不是壓力大得如此吧?我因為工作而胃痛,真是三千年難得一見的。早上以龜速來完成工作,沒精打采,與我一起工作,那位同房又即將御任的小姐問我,怎啦?我說我不舒服呀,好想吐。是真的想吐。那位小姐大驚,問我是不是這份工作壓力好大(你現在才知嗎小姐?),她看來好怕我會辭職吧。她叫我去茶水間找點藥吃,我說找過了,沒有「胃仙U」喎。她馬上說,我們這間,是偉大的藥廠來,你想要什麼藥,都有的。然後,那上致電藥廠的同事(十個爆!),「喂,有無胃藥呀?拎D上唻呀!咩款都要D啦。」(廿個爆!)

五分鐘不到,藥廠的同事趕來,順道也把藥拿來。沒有任何包裝的,只是鑑平鑑賤地塞到一個白色的小膠樽裡,像K仔。藥廠的同事說,吃啦,有效架。我:「………」然後與我同房的小姐說,吃啦,無事架,雖然我沒有吃過。我:「!」。

好了。戲肉來了。在吃過兩顆藥,再喝了幾口熱水後,我就開始嘔吐大作!!!幸好那時在茶水間,否則真是慘不忍睹。最勁的,是我直接把嘔吐物,以高速地吐在大型的垃圾桶裡,好厲害,大家也不用清理了。誰看過「Little Britain」?就是那種嘔吐了,直線噴射式的。在嘔吐時,我還是一腦子想到,不想麻煩到人。我真是一個好員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