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衣 櫃。


衣櫃的上格。塞到滿滿的。有好多包包,皮的/布的/毛毛的/以鍊作帶的/巨型的/微小的/背的/手拿的,什麼都有,只是沒有限量版。買不起限量版是其一,另一個原因,是我覺得限量版是騙人錢的東西。布偶隨手都能拿到一個,不只是衣櫃,任何角落都有,因為我是一個幾十歲還扮cute的人(!)。白色長盒裡的,是手帕;白色正方形盒裡的,是內袴,性感的有,媽媽型的內褲也有,即是那種全棉質的肉色內褲,牌子自然是sloggi。其實呢,我好喜歡穿肉色的內衣,lace的那種,像什麼也沒穿一樣。還有面膜,又有飾物。鞋盒裡的,全是衣服上的tag,別問我留來幹什麼,我也不知道。


下層。左手面的人形蜜蜂布偶,牠被放在衣櫃裡的姿勢,常常都被扭曲到像跳完樓的樣子。好慘。假如牠有生命,會想什麼呢?衣櫃的上衣,基本上全是黑黑沉沉的,像下了陰間。好些需要手洗的衣服,都被塞到櫃子底,皺得很。我完全不想面對。白色盒子裡的,是胸圍。白色盒子後面,還有另一個盒子,裝襪子的。它們像住在籠屋裡!

另一個櫃子。我只有一條腰,但有五十多條裙子喎!像不像歡樂滿東華呢?我一直在想,究竟要塞多少條裙子,這個衣櫃才會爆炸。又,因為實在擠迫,所以有時熨過的裙子再拿出來穿時,也顯得很皺。被乾洗過的那件白褸,是好勁的Vickor & Wolf來的,領子像兩塊魚唇。但只穿過一次囉,咩事呢?同類型的羽絨白褸,還有一件,乾洗後被塞到床底了,更慘。



下層。慘不忍睹。褲子大多不合穿了,我現在才45.3kg。瘦了一個圈。明顯地,收容站在短期內將有大量衣物出售。鞋盒裡裝滿daily的隱形眼鏡。還有一個特大size的B仔袋,有人想要嗎?有的話,我也放到收容站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