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兩天半的假期。

關於家裡堆積的衫山,本想趁幾天假,盡量收拾一下。天知道由一月頭至今,我已執拾了八大箱的東西出來,全是書及玩具,但那只是冰山一角。究竟一個人,要有多少身外物才夠?二千箱?二千箱還好呀,起碼叫做知道。

希望今天晚上有時間,更新一下收容站。我很久沒放東西上去了,日常(像)很忙,回到家都天黑了,懶得拍照。其實買我東西的朋友,都是支持環保的一份子,我常常會連帶一點什麼小禮物一併寄給她們的。地球會否因為我們,而長壽了一點呢?

放了兩天半的假,但比上班更忙更勞累。我像患了絶症般,不停四出會友,像想與他們見最後一面。本來一心想放個長假期,天天找不同朋友吃下午茶,過過頹廢的日子(算了吧,難道現在的我,還不算頹嗎?),結果呢,我這兩天半,出奇地見到了好些人。

驗了兩次身,連續兩天都在拍x-ray。做視力測試的時候(何解要做視力測試呢?),在看那些一堆顏色波點裡的數目字時,醫生懷疑我有色盲的傾向。但到了看波點裡藏了什麼動物時,我卻答得快而準。然後醫生的評語是,我對數目字一點也不敏感(!)。依然是血壓低,依然被警惕說,我體重過輕。

+++++

謝謝Yoko的手繪小包包,好勁呀,是長頸鹿來的。天地良心,其實我們常常暗裡揶揄Yoko的,說得最多的一句評語是:「Yoko都幾好呀,人又靚,個人又爽朗,而且又純又乖做野又勤力,人又唔物質……佢真係好喎,如果唔喪個陣時!」唔該,這全是V小姐說的,我只負責附和的部份。

認識Yoko三年多了,看著她由一個腼腆的女孩,成了一個被愛著的幸運女子,我們都替她高興。那麼喪的女子,都有人鍾意,我還怕什麼呀?(我真的好賤口!)

+++++

謝謝D小姐的餅餅。我與D,來回只見過幾次面,但話題一次比一次來得深入。實不相瞞,假如我這裡有讀者是D小姐的fans,我可以老實告訴你,她大小姐,是個理智型的機械人來的。我有時好羨慕這種人,像我的好友CA小姐,也是一樣,都那麼理性見稱。永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然後循著那條路,不偏不倚地走下去。我一直沒能耐成為這種人,我以感情掛帥,任何事都能阻擾我的決定,我太搖擺。

親愛的D,2008年,一起走下去,無論陰晴月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