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朋友 -- 立立雜。

好感動呢,住在荃灣的張小姐(前秘書),今天來了尖東,陪我吃早餐。我跟她談工作的喜與樂,而結論是,大家都覺得這間公司,的確「好正」。百年難得一見的「好正」。謝謝張小姐,千里路迢迢地陪我吃早餐,據聞她今天六點一刻要起床,比耕田更高。

+++++

關於那隻「SAW 3」,早前不是公開呼籲,說誰有的話,借給我一陣子的嗎?然後真有兩位朋友致我電郵,說可以借我。一個是正版,另一個,說她的影碟是拷貝來的。當時古古惑惑的我就想,嗯,當然是問有拷貝那個拿好一點,因為那種燒出來的碟子,可以不用還吧(!)。

那位朋友說好會寄給我,我等呀等,等呀等,一星期過去了,她又傳我電郵,說原來影碟在朋友處,要這週一才能寄給我。好吧。鑑於有求於人,我也不能埋怨什麼,但我到今天還未能收到囉!咩事?!

這段日子裡,我天天受到才俊的恐嚇,不是說要將我鋸成三截,就是要打爆我的頭,為的,也只不過是一隻「SAW 3」。但我又堅持死都不去買一隻來送他,我很窮嗎?咩事X 2。

+++++

我告訴朋友們,新公司要求我入職前去驗身。
Thomas西:哇,你小心喎,肯定係驗下你係咪健康,然後迫你日日試藥啦!
我:!
V小姐:點止呀,或者仲會係咁打針囉!
我:!!
Thomas西:你死啦死,個間會唔會係製毒公廠唻架?
我:!!!
V小姐:遲D你咪可以賣D K仔俾我地?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