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Soul-Mate。

我一直在找一個靈魂的伴侶。說來有點造作,什麼Soul-mate呢?我是誰,又憑什麼去找。不知道。但我深信,我們一生裡都在尋找,或許有人在尋戀人,有人在覓錢財,有人在找烏托邦,而我,想找一個人,做我靈魂的伴侶。

希望他是我的明燈,光照著我,讓我在惑然時,不致迷失。我時刻信任著他,把一切的恐懼,跟他訴說。而他,給予我無限的依靠,在心靈上。

我一直在尋找一個如此的靈魂伴侶。

+++++

靈魂的伴侶,與慾望的對像,有著很大的分別。前者是靜態的,屬於微風輕拂你臉的感覺,讓人愉快。後者卻是激烈的,如火,一燒而盡。慾望對像比靈魂的伴侶容易找,假如那是一個三角型,慾望的需索,往往與獸性有關,都是低層次的。但靈魂的渴求,卻不簡單。

+++++

我一直在找我的靈魂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