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幾 句。

假如可以選擇的話,我還是情願做個花瓶的。穿得花枝招展(或怪?),腳踏四吋高跟鞋,在辦公室裡招招搖搖的又一天。但可恨啊!我這種料子,又做不成花瓶。

唉唉唉唉唉唉唉。我的朋友仔E小姐,昨晚在MSN裡跟我說,我不准你再唉聲嘆氣了。她又答應做我的男朋友喎,說會保護我。我們還相約一起去看電影,狂隊薯片加爆谷,咩事呢請問?但我與E小姐,是全然不認識的(!),只是網上的朋友仔。又一個玄妙的緣份遊戲。

昨天潘先生在電話裡,說辦公時間看不到我ONLINE,覺得好灰。唉,相信灰的不止他一人吧?我深信所有我認識的辦公室冗員,這幾天沒了我,都灰爆。但我何嘗不灰呢?以我這種冗員之首,上不了MSN,其實比死更難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