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6, 2008

書。立立雜。

我沒有想過那些書,原來真有好些人想要。晚上回來開電郵,有71封(!)。其中佔了九成,是想要書的。我把最先來的信先做個記認,看看誰要什麼。這週內我會把書寄出,沒收到的朋友,該是與那書沒緣了。沒法子。

但我好想自把自為,把我認為合你看的,寄給你(但我們並不認識的喎!我憑什麼認為那些書,合你看呢請問?說穿了,只不過想求其塞點什麼給你囉。唉。)

昨天有個小朋友遇到小挫折,苦著臉來問我,為什麼會這樣呢(指那事)?我耐心解釋,說,人生呀,有時就是這樣,不會事事都如意的,總有些事情,讓你難過,但沒法子的呀,我們也只好接受。小朋友不明白,我只好舉例,我說,我也很喜歡吃糖(!),但並不是我喜歡,就有糖吃的喎(這是什麼鬼話呢?)。小朋友問為什麼,我說,因為我蛀牙(?!),所以不能吃囉。唉,小朋友更加不明白了,皺起眉來看著我。由此可知,我是不宜去幼稚園當老師的。

我只想說,不如意,有時也與運氣有關吧。我需要去讀那些言語表達班嗎?

今天連氣吃了兩個大蛋糕,參加了兩個大型生日會。黃昏一個,晚上一個。我好想拍下自己的衣著。天知道,今天我是穿著悠閒服出巡,但那套衣服,我是平時用來在家穿的(!)。可想而知,是何等的街坊。

朋友跟我說,叫我把自己的腦袋放進雪櫃。集諷刺及揶揄於一身的惡毒語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