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工 作。

藥廠的同事今天來問我,怎啦,昨天吃了那藥後感覺好一點嗎?我直接地說,我吃完馬上嘔喎。他吓了一聲後,就走了。

透露一下我的工作吧。其實面試那天,發生了一件這樣的事。我的職位,是直接報告給行政總裁的,故此非得與行政總裁來一次會面。因為那天是早上才把求職信電郵出去,沒想到已馬上可以得到一個面試機會了,故此,當天我什麼也沒帶(証明啦,履歷信啦等等),而且那天穿得很隨便,像去逛街的裝束,總之一點也不行政的。

做了測試,再與人事部的經理閒聊。然後,得到一個機會與CEO對談。也沒有談到什麼,都是說說工作之類,但當天我的老闆曾說過一句話,我感到非常受落。他說:「我想找個能幫到我手既人,與這間公司一齊成長。」

一!起!成!長!Yeah~~~~!這世上,還有什麼比這句話更動聽呢?我常覺得,懂說這句話的人,都懷有側隱之心,知道人間的苦難(太誇張了吧?)。當下,我心裡已想到,要為這個老闆效力了。

+++++

與我一起工作的小姐,這段日子來都在教我怎把工作做妥。那位小姐,真的很好很好。我常遇到好人,像之前公司的張小姐,那麼落力地教懂我所有事情。像這裡的那位小姐,也大方得體又無私地教我怎去把工作做好。我不斷重覆地跟她說,「喂我好驚呀,我唔識計數呀!」,都說了將近二千九百次了,我是在搏炒嗎?她一直安慰我,說慢慢來慢慢來……但轉頭她又來問,「搞掂未?」唉,咩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