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幾 句。

什麼都要付出代價吧?
譬如說,在工作間,有一間房子坐的責任,一定比坐在開放式的地方大。
我的益友,林,跟我說,你佈置了什麼床,最終也只是你睡在上面。
床,等同棺材。最後我死在那裡,只要追溯回我在生的時候就知道了。像我現在的生活,老來該是去拾紙皮渡日的,家裡很窮,連平安鐘也沒錢買。我想,我會死在荒涼的路上,好慘。
什麼事呢我?一感覺到工作辛苦,就好想去瘋狂購物。本來我想得好美,計劃中,今年如果勤奮一點,可以儲到十多萬吧(!)。扣除了必要的開支,例如家用那10K,餘下的,省點用,每個月買少點奢侈品,真的可以儲到的。但我現在的心,已飛了去Harvey......。

不知道。頭好疼。要去午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