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7, 2008

同事/早餐。

今天同事買來好爆的早餐給我。或者說說上次他買什麼早餐給我,再說這次。

上回呢,他買了麥片早餐給我。我覺得好爆,因為我都不愛吃麥片,故此那個早上我餓著肚子,所以很慘。

今天呢,他買了粢飯 + 熱華田給我。粢飯,是「恭和」的。我一直說,整個尖東,「恭和」是最shit的食肆。唉。那塊粢飯,又咸又散又難吃,我苦著臉問他,「這是粢飯來的嗎?」。同事更妙,「頂好難吃呀,我扔咗啦!」扔!了!

至於我買過給同事的早餐,也是很………喪盡天良的。試過糯米雞再加兩個麵包,也試過沙爹牛肉米粉加菠蘿油(!)。後來同事漸漸明白我的策略,他說,「你的所謂爆,其實只是大份唧!」

離開這裡,我想,我一定最懷念這位跟我一樣無聊的好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