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書。

嗯,我知道有些在政府部門工作的人,也會偶爾來敝站瀏覽的,不知道有沒有郵政處的人呢?

週二的早上,我把幾天前列出來的書,都一併寄出去了。只貼了$1.4的郵票,某程度上,我是在挑戰郵政處吧?當我把那些大大本,只有巨人才會有興趣看的書,投進郵筒的一刻,我就想,假如郵差先生們覺得我過份,不願為我把它們送到收件人的手裡,那麼,這些書最終會去了哪?我是沒寫回郵地址的。

奇蹟地,昨晚我開始收到電郵,那些朋友們,真的收到(!)了書。看來,郵政處該是好鼓勵我這種具有環保意識的舉動。

+++++

關於那個「緣份送書大行動」,今早我把你們的地址打印了出來,貼到公文袋上,這一兩天,你們該會收到的了。我依然會貼$1.4的郵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