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衣衣衣衣衣。

下班,去了中環買衣。又不是因為壓力大,只是我們這種人,長久以來都是靠自己的,開心或不開心,最終也不是靠自己來擺平嗎?我萎靡不振了一些時日,看來也是時候出動了。

腸胃炎還未痊癒,但無損心情。下著微雨,我由一個工廠妹,搖身一變,去到Harvey買衣服,好開心。08 SS有Lanvin的鞋出售呀,圓頭的婆婆鞋,穿上去好舒服。說過好多次了,這幾季,Harvey的女裝很夠看頭,款式多,又悅目,不像以前那種垂垂老態。好些牌子也亮麗,如又Cute又Young的Sass & Bide(以前在Sistyr Moon也有售的)、 有點女人味的Twinkle by Wenlan、漂亮的針織Le mont Saint Michel,還有好些我不認識的牌子,什麼Soft Core、Mile & Chris、Gary Graham等等,但願我沒有串錯。記性差,沒法子。

其實在途中,才俊曾致電我,問我去哪,我說正在趕往Harvey。他大哥叫我順道幫他選套西裝(!)。咩事呢?我是美指嗎?還是他的侍從呢?好慘。


季頭已想買的Alessandro Dell’Acqua,我當時想,以我做著的那份寫字樓工作,一星期該沒有一天可以穿出來亮相吧?結果前陣子去到五折了,我還是不買,死都要等再減,到final call時才去。一如我想,這款鞋,是沒幾個人懂得欣賞的。意大利牌子,手工好得沒話說,一針一線都那麼精細,一雙球鞋造得如此舒服,真是穿來懂飛囉。好開心,四折買來一雙心儀的球鞋,只有一雙36碼,而且我只在Harvey看到。



買了同款不同色的Le mont Saint Michel針織上衣。其實有好些選擇,都很好看。(題外話:Harvey有個女售貨員與我同名,她的同事不斷叫她,讓我感到好困惑,有幾次我想應的了)






終於買到合穿的褲子。我現在穿Superfine的25腰牛仔褲。好自豪呀,Size:25的Superfine,並不是人人都能穿得下吧?瘦也有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