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K歌之王。

一個人的時間與精神,放在那裡,旁人是可以看見的。我的,全放在發白日夢上,故此今天還是一無所有。而才俊的,嗯嗯………。

(壞消息是昨晚忘了帶相機;好消息是用才俊的I-Phone拍了好些精彩照片;壞消息是才俊今天要去上課(持續進修?他是去讀如何進化成「X-Men」的課程嗎?)而無法即時下載給我。故此,照片後補吧。)

選址在銅鑼灣的Neway。上一次唱K,是兩年前了。日常不太留意樂壇動向的我,完全是個脫節的宅女,一心以為身邊的幾個好友也是如此,但怎料,坐在大螢幕前,才俊是首首「新歌試唱」都懂唱的,頂吖!實不相瞞,有些歌星,我甚至不知道是誰。

因為有賤口的Thomas西先生在場,所以大家還是免不了被他揶揄一番。

V小姐唱情深的情歌時,冷不防Thomas西先生在一旁大叫:「喂,哩首唔係RAP歌呀,D歌詞唔係讀出唻架!」(好慘)

當我唱完「當愛已成往事」後(唱得好辛苦,我應該不適合當歌星的),Thomas西先生又在一旁說:「喂,哩首歌唔岩小朋友唱架!」(好灰)(他提議叫我去唱兒歌囉)

才俊先生的確好勁,唱古巨基的「愛回家」時(這歌,我連聽都未聽過),投入程度媲美古先生,唱至高音時,青筋暴現之餘,還有台風(真的好爆啊!)。你能想像到,一位跨國公司的高層要員,在K房裡的豪放舉止嗎?真的真的,令人刮目相看(也要重新估計)。

Thomas西先生等才俊唱完後,又冷冷地說,「哇,你唱到咁投入,我幾驚你爆血管呀!」(真的好口賤)但不知怎的,才俊真的好好唱口,好幾次,歌聲都把我們給感動了,唱罷我們還大力拍掌,又隱約聽到有人大叫:「PACO唻梗呀!」……才俊真的可以考慮進入樂壇喎,假如有Paco撐腰/力捧。

到場人士中,有一位女仔叫Mandy,現正跟唱歌老師在學唱歌。嗯,果然是真人不露相,她一開口,哇,技驚四座。

+++++

唱完歌,好開心。Thomas西先生問我,怎啦,你發洩完,有沒有好一點?......嘿嘿。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