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沉重的肉身。

我承認自己除了是數學白痴,也是道路盲。鰂魚涌的辦公室,前後都去過幾次了,還是每次都分不清方向。

昨天離開鰂魚涌的辦公室,將近八點。忽然好想好想吃Teresa的曲奇餅,記得是在海光街的,可是一眼望盡,找不到。致電P小姐求救,「喂,Baby究竟間Teresa係邊呢?」我口中的Baby,就是那位好Cute的網友素顏了。她常說自己七十多歲還被人叫Cute,好想死。

收到舊同事,即是那位無聊好同事的電郵。他果然是我的忠實擁疐,看過敝站提到的工作困境後,叫我努力加油。謝謝你呢,我想,我會捱下去的。

+++++

收到兩本書為禮物。前天提到的「兩生花」,劉小楓先生的書裡也提到。劉先生是誰呢?在未唸過柏拉圖的「会飲」中文譯版時,我也不知道他是誰。

這本「沉重的肉身」,提到兩性與倫理關係。其中有段提及,我們現代人呀,不堪寂寞地想找人同床來消減內心的寂寥,卻又因為自我主義至上,而對可以同眠的人,份外挑剔。他又提到,做愛與同床共睡是有分別的。前者是肉慾的享樂,後者則是心靈的慰藉。有幾段寫得好徹底,很有意思。

謝謝書。

又,昨天學了一個中文字,「肏」。是男的進入女性的意思。中文字,真的好神奇,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