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生活中的驚喜?!

淳壽司
銅灣灣禮頓道33地舖
tel. : 2574 3111

(警告:以下內容,會引致正常的人不安,敬希垂注)

今早好忙,由金星去了銀河系,再由銀河系去了水星,又由水星趕往土星(想像到那有多遠嗎?),結果,兩點才吃午飯。朋友V想吃壽司,那就去吃壽司吧。

迴轉壽司沒什麼好寫,那裡的食物也不見得特別好吃,中規中矩,但就發生了一件頗爆的事,不得不寫下來。

+++++

一份三文魚刺身,四件,售三十多塊。當我們聊著,我用筷子去挾第三塊時,忽然有一隻蟲子,從刺身裡飛出來,我沒有誇張,是真的是飛出來的!還是活生生的。
我大驚:咩唻架?(粗粗的男人聲線)(在受到突如其來的衝擊時,我往往都會不受自控地說出這句話,而且,不知何解,是會忽然變了男人聲,來說出這句話的。可能,以藉來表達我的驚慌吧)
朋友V:哇!!(不知怎的,她的聲音,在那刻也變了男人的聲音,咩事!)

然後,我們看到那隻體積約為四份之一毫子的硃紅小蒼蠅,從刺身裡飛出來後,又轉到我的碟子上。可能因為方才那兩聲男人的叫嚷,著實也驚動了在壽司bar裡工作的主管,他馬上明白了事情,機警地叫侍應來,把那碟刺身拿走,再換了一碟新的給我們。

再然後,我與V小姐就開始亢奮起來,不停討論及思索這件事情。究竟,那小昆蟲在那裡跑出來的呢?牠被一直夾在刺身中嗎?刺身好凍架喎。還是壽司師傅把牠放進去的呢?為何要這樣做呀?一直談了好久,都是關於這件事的。

+++++

題外話:這份,是像蛂蚌壽司。像不像男性的性器那個射小便出來的洞呢?真的好似好似呀。朋友V說,喂,不如你用舌頭去舔那個洞(!),我拍下照片,你可以放上blog喎!(我以為自己的網站,開始走色情路線了,什麼事呢?)

但這個深深的洞,讓我想到一件事情。常有一個血腥又暴力的畫面,在我腦內徘徊,我知道將來我要寫個劇本,這場戲一定在其中。是這樣的,有一個男的醒來,發現全身赤裸,又被縛在一張床上。他的仇人這時出場,拿著一根像粗針的東西,漸漸步進他。男的好恐懼,不停叫囂,但沒法阻止他的仇人來報復。

那位仇人,把粗針深深地,硬插入男主角性器的洞裡,恐怖嗎?未算。原來那根像針的東西,有機關的啊!仇人一按鈕,那像針的東西,馬上在洞裡變成一個像六爪魚鈎的魚鈎(!),噁心嗎?未算。然後仇人把魚鈎上下挫動(!),想像到那個畫面嗎?男主角性器的頭,因此在幾十下挫動後,活生生地被扯爛。請留心,是沒有格仔的!!而對白方面,我還未想。而他犯了什麼事,得罪了什麼人,才遭到這種既黐線又變態的酷刑呢?我也不知道。完。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