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炒雜碎。

*昨天晚上,大霧得很。凌晨三點起來,看到窗外白濛濛一片,我以為自己進了silence hill。
*“We don’t find our another half by looking. It’s meant to be.”朋友說。
*凌晨三點,是我的貓頭鷹時段。往往醒後再睡不了。那麼,就看書。現在我同時間,在看三本書。A書看二十頁,B書看一章,C書看一段,再折回A書地看下去。很有趣。
*有線電視昨晚播放「大城小事」。我沒一次能看畢全程,總在半途插入,故此,總是一知半解。假如你看過這電影,假如你還依稀記得劇情,請你告訴我,世上究竟有沒有孟老那麼情深的男人呢?他的憾事,是不能與那個女的白首?
*我只想打黎明囉。
*最近乘公車,都看到Road Show在播「蝴蝶飛」的電影廣告,那首主提曲,是出自李冰冰之口吧?我覺得簡直在虐待觀眾。
*好瘋狂,我的last day,好像已被我安排得極度豐盛。早上張小姐來找我吃早餐(張小姐喎!對,那個覺得睡覺是天下間最重要的事的張小姐!);中午跟商業巨人吃午飯;下午呢,與另一位朋友去散步。黃昏開始,去參加義工的招募會,好好玩,好期待。(後來義工招募會推延到星期六,我又約了朋友們去唱K(!)(唱K喎!十萬年也不去唱K的我,會提議去唱K,很明顯我是被刺激過度)(後來E小姐約我去什麼發佈會喎,看來更好玩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