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給陌生的朋友們。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愛護,以及無私的分享。我常常都會收到大家的電郵,與我閒聊,談著日常瑣事,甚至一些自身的遭遇。我一直在看,都把你們當朋友了。前陣子有點低落,也沒怎回電郵,但我想你們知道,我一直默默地在看你們傳來的每字每句。

想在這裡,謝謝你們的關愛。縱使大家只是萍水相逢,在這虛擬的世界碰上了,但你們依然肯花時間,坐下來給我寫信。我常認為,是什麼讓陌生人接近呢?除了是緣份,餘下的,一定是友愛。我是真的真的感謝你們。寫到這裡,我有點眼框發熱了,看在別人眼裡,一定覺得我很白痴,有什麼要如此感動呢?只是隻字片語的一封信而已。但,於我,那意義遠大。

我是個很平庸的人,就像街上任何一個面目模糊,與你擦肩而過的人,沒什麼專長,也不見得漂亮,我只是喜歡寫字。不停地寫字。近來我更發現自己愛寫,真心地喜歡坐下來,不停地生產文字。或許你們愛與我接近的原因,就是因為那些文字吧。

zzlai.com那網站距離至今,都快四個年頭了。寫著我的思想世界,偶爾悲觀,時而感性。而whocareaboutme.blogspot這個站,也寫了長長的一段日子了。那裡記載著我的日常,我所有的好友,工作的喜與樂,荒唐的生活,全在。我喜歡真實的自己,是這樣就是這樣,假如寫網誌也要美化或修補自己,不如算了。現實裡要人累的事情,已有十萬八千件,若還要在網誌裡虛情假意,做人就真的太難了。

「若你喜歡怪人,其實我很美」。這是黃偉文寫的詞。我深信假如你喜歡我,一定看到我某些個性。謝謝你們,讓我看到亮光,以及彩虹。

又,zzlai.com的電郵,其實已荒廢多時,我隔半年才去查閱一次。有什麼分享,可電郵至thyme27@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