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立立雜。

上週,我的無聊好同事不是在無意中,搜尋到我的網站嗎?唉,那簡直是噩夢的開端。然後,他火速地閱讀了敝站的一切貼文後(毫無疑問地,在辦公時間),總有意無意地,問著我與貼文的相關話題。Thomas西好爆笑耶,什麼人來的?你們常去貴價餐廳的嗎?你家裡偷來的餐牌,一定非常多吧?我的樣子像小方嗎?(有次我在文裡說他像方力申)

幾乎是天天都有問題發問,搞得我有點精神衰弱。我想,幸好我不做啦,否則我會跳樓。

唉。

+++++

有人問,為何你那麼快找工作呀?不是說要休息嗎。唉,我是辛苦命呀,你們聽過手停口停沒有?靠不了人,只好憑自己的一雙手。十級灰。

(其實真相是,我不能不上班的!因為無所事事的我,就會去購物。像今天下午!咩事呢我?!)假如明天我有時間,會拍下自己的衣櫃給大家觀賞/品評。我們常看電影,看到人家的衣櫃一開櫃門,就有東西湧出來,常覺得好爛,根本與現實不符。但我可以告訴你,那是真的囉!我現在開衣櫃門的方法,是只敢開一條縫,否則後果堪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