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07回顧08展望。

說過要寫回顧及展望,都落單了。
回顧,嗯,今年轉了新工作。
認識了幾個朋友,說認識,是從心裡認識,彼此可能共存了幾個年頭,忽然因為某些事,就親近起來。
生活大致沒什麼轉變。

展望,嗯,08是新一年。一切都是新開始,大網是有的,但細節卻沒怎預備,因為「計劃永不及變化」來得快速。報讀了想讀的課程。約了驗身的時間。一月中,我會離開這間公司。

這段日子裡,寫得悲情又感性,現實裡,也被人說我變得懨悶。曾經,「懨悶」這種名詞,只有我去點名來罵人。想不到有天,自己也變懨悶了。

我也覺得自己煩,絮絮不休。但請容許我繼續懨悶吧。時日到了,我就會好過來。

有個朋友,我當他是我的師長,對他既尊敬又崇拜。我想,我們都需要有個智者與已對談。今年,我們的距離拉近了。他說看見我受苦,最心涼(!)。好的,於是我把自己的所謂苦難告訴他,讓他可以心涼多點。

我依然堅守自己的原則。不去做傷害別人的事,切勿說讓人難堪的話,我想大家都快快樂樂。謝謝大家,謝謝那些無言的關愛。

2008年,大家一齊努力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