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9, 2008

磁場效應。

結果,不想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唉。我原以為這種在公司瘋狂寫blog的日子,在我走的那刻,也是沒人發覺的。唉唉。今天下午呢,我的同事忽然問我,你有紋身的嗎?我當時已感到不妙。他又說,喂喂,我找到網站呀,好像(!)是你寫的呀!(我頂!)當時呢,我原以為可以裝傻,就問同事,什麼網站呀,給我看看啦。那時我還抱著一絲期望,希望不會是我的站不會是我的站………(心裡快速地默唸了二百次)。

結果呢,當然是敝站啦。灰晒。但又馬上慶幸,快離開這裡了,也算不幸中之大幸。

我覺得最爆的,是同事事後不停問我,喂,你是不是嬲我找到你個站呀?我好怕影響到你日後的創作呀(十個頂囉!)。

我把這事告訴V朋友,她的回應讓人髮指。她說,我發覺你認識的人,都好無聊。竟然可以日光日白去找你的網站喎,沒事幹嗎?結論是:我有天生的無聊磁場,能把身邊的無聊之士,都吸過來。

咩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