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Viktor & Rolf x H&M。

「Viktor & Rolf」夥拍「H&M」的製成品,09/11全線在英國有售。本港率先進了貨的,有耀華街的「Pink Martini」。掀開任何一本雜誌(Vogue、Tatler、ELLE等),都能看見孖寶兄弟與穿著新系列的模特兒,仨仨躍起。男裝以弓箭為設計首要,女裝以心型圖案為主。模特兒穿的那雙涼鞋,其實很有點「Zara」感覺。一大塊心型在鞋頭,個人感覺,並不漂亮。

Tee一件,售五百多港幣,值得與否,見人見智。當然正牌Viktor & Rolf的Tee,要千多元一件的。沒什麼看頭,只把圖案印在衣上而已,不像自家品牌,tee也會玩點不對稱的剪裁(05 S/S系列)。

這件上衣我覺得還好,現貨售千多元,是V&R的一半價錢。又,你在網上看的那些瑰麗上衣呀,evening dress呀,underwear呀,在香港是沒有什麼小店會翻貨的。大家都不敢搏呀!



今回也有聯袂出trench coat,又是個人感覺,很cheap。質料看上去已有點不濟,我懷疑實際用途是零,不能防雨防風。你摸過正牌V & R trench coat的用料,就知道那才是高品質。好的trench coat,穿上去很筆挺,線條及剪裁馬上印在你身上,平價貨是不能媲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