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冷得我騰騰震。

我想知道,公共巴士上的冷氣,有必要開得那麼恒嗎?一程車,我簡直像直進殮房,是天天早上都要進殮房一次似的。幾乎每個位置都能被冷氣的風口吹到,任你怎躲怎避,都逃不過。虧我還刻意穿了長袖的衣服,再加件trench coat,但都覺得好冷。唉。

+++++

巴士公司可以妄顧政府的呼籲,什麼要將空調調至25.5度,就能節省能源,拯救地球之類的口號,但在電影院,商人就不會那樣想的啦。昨晚去看了一場2200,選址銅鑼灣的「JP」,哇!原來十點場是沒有冷氣的!雖然全場才二十多人左右,但都沒理由連冷氣也不開吧?!焗到呢…..。

+++++

假如現在沒了冷氣,你們會不會死?朋友曾說,空調是史上最偉大的發明。於我而言,則沒多大反應。我很怕冷,卻很耐熱。友輩們都知道我是沒有汗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