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06

幾 段。

在銅鑼灣,有兩間食肆我是百吃不厭的,一間是「馬拉媽媽」,一間是「美味廚」。前者的海南雞飯好好吃,後者的排骨菜飯無得頂。都是很大眾化的食肆,花幾十元已讓人飽足。

你知道全香港最髒的麥噹噹是哪間嗎?個人認為,必是海洋公園黃竹坑入口處那間啦。你見過一間餐廳的地面,堆滿食物殘餘的渣滓嗎?又麵包塊,又薯條碎,又奶昔杯的蓋子,還有大大杯汽水倒瀉的特寫,當然不能缺的,是桌子邊的茄汁,一不小心,你就乃晒野了。我去了這間麥噹噹十次八次,沒一次不是這樣子的。嚇不嚇人呀?!

偶爾會給我寫封電郵的網友Grace,告訴我在灣仔有間叫「Big Ernie's」的小店,專售漢堡包的,要$80元一個包啊!!!我好想去試。假如今天晚上時間許可的話。

前陣子還是每早回到公司,打了卡後再出去吃早點的。是的,我置身的公司,像舊式工廠,竟然還要打卡。但近來老闆整天八點多就上班,我已很久沒到外面吃早餐。慘絕人寰。於是每個早上,我都站在「東海堂」那個麵包架旁邊,呆上兩分鐘。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想吃什麼呀大哥!天天都吃這些!!有天髮型師朋友經過,跟我說,全店最肥最油最爆的,是「炸咖哩包」,他叫我夾。我沒有理他,繼續發呆。

嗯,今天是happy fr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