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關於Mulholland Dr.。

我一向尊敬的朋友,那位在I.T.界任高職兼且看來極度保護資識產權的大哥,竟然提議我,「不如上網BT算啦!」。這位仁兄,是Xavier。

有人跟我說,也有這影碟,我急不乃待地向他借,他說,自己那影碟,是下載回來的(!)。我問他那麼能否看到畫面呀?他又說不知道。(咁即係玩我唧!)這位不負責任的朋友,是Hans。

善良的Liz在電郵裡告訴我,結局其實並不重要,因為整個過程,你已欣賞到這套具有迷離美的電影了。

陌生的網友Y捎我電郵,說Mulholland Dr.整套電影都其實在說「相對關係」。好深奧,我都不太明白Y在說什麼。我確實有點蠢。

關於我的Mulholland Dr.影碟,我準備下班後,就去大鬧H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