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MMM。

竟然在雜誌裡(11月號的ELLE,P.335),驚鴻一瞥地看見我期待已久的珍珠鍊子,那種長度那種色調那種款式統統是我渴望的,開心得我。看牌子,是「Maison Martin Margiela」,還是「Ligne 11」(我照抄雜誌上的寫法,我猜Ligne,等同Line吧)。

而我為了一睹這條珠鍊子,真的去了中環的「MMM」。我心裡想,假如那條珠鍊子要二千元的話,我是必買無疑的了。過了這個價錢,只好望門輕嘆。(那麼二千零五十元呢?嗯,算了,差五十元,買吧。那麼二千二百元呢?這個嘛,二百元也不是什麼大數目,我想也會買的。那麼二千五呢?這個……不買!但二千四百五十五呢?……我其實整天跟自己玩這種測試底線遊戲,十分白痴)

跟店員說出自己的訴求,他想了想,說「沒有」。是根本沒有這種款式,只有珍珠手鍊及珍珠皮帶(好可怕的皮帶啊!)。我死賴著不走,硬想問出些端倪。

為何沒有呀?我撞邪嗎?看了「鬼ELLE」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