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Antonio Marras。

意大利藉的Antonio Marras是「KENZO」的現任設計總監,也有自己的品牌。擅用花卉來營造瑰麗圖案,把Kenzo原有的斑斕色調與設計融為一體,自03年接任後,受到外界的多番激賞。

這位設計師,也酷愛中國的古調,這是去年此時,Antonio Marras幫Kenzo設計的袋子,命名為「Pagodon」。看來,真的好鬼恐怖。但銷情在歐美一帶,十分良好,沒法子呀,洋人偏愛這種變了種的中國文化。

06 秋冬系到,Antonio Marras以意大利歌劇「Turandot」為題材,設計出具宮廷色調的大裙子,花花碌碌的,像盛放的花海。條條裙子都過萬。

07春夏男裝,以迷彩褲及鮮花配飾來點綴衣裳,皮帶換了幼麻繩,黑皮鞋上滿佈小白孔,像獵裝的西服外套,內裡配襯BOW Tie,色系以泥綠色為主。個人意見,是看得頗興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