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Chocolate。

I.T.的新作「Chocolate」,你喜歡嗎?跟「IZZUE」一樣,「Chocolate」也是本地牌子,都是由沈先生王國裡的設計班底策劃而成。價錢比IZZUE便宜20-25%左右,款式較為平實,假如說IZZUE是Antonio Marras(呀,07 S/S的Antonio Marras竟令我想到IZZUE,真神奇),那麼Chocolate就是較平庸的Paul & Joe了(打個譬如而已,Chocolate那有這麼型呀?)但這種比喻,是否過譽了?。我只想說,Chocolate較為鄰家男孩,較易消化,沒那麼愛玩,也沒那麼粗獷。

誰都知道,沈先生的大I.T.是年年都在虧蝕中,誰買得起那麼昂貴的衣呢?除了明星外,我相信普羅大眾未必在那裡消費得起。那麼,只好靠這些本地設計的牌子來撐下去,「Baby Jane」及「遮仔」已賺夠女生的錢,現在來個Izzue二線「Chocolate」,基本上把青年人的層次再劃出一個層面來。總之,父母的錢,就這樣流進沈先生的口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