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幾 段。

對陳冠中先生的印像,只在書裡。在「棋王」一片中,他也現過一次身,但我記性差,對他的樣子,已很模糊了。

昨天乘公車,近距離坐在電視螢幕前,看到「Road Show」裡的甘生正跟誰在討論著北京文化市場的話題,應該是那種話題吧,因為只有畫面,而聽不到聲音。與甘生討論著的,是位中間分界,頭髮長及肩膀的男人,看他侃侃而談,我初時還以為是林超榮(!),但又想到,林超榮又怎會穿得那麼得體呀?黑西服白襯衫,頭髮又梳理得那麼整齊。再看清楚一點,哇!原來那是陳冠中啊!!!

我為了自己將陳生誤認為林超榮這事,感到罪過。

+++++

其實我穿起三吋的高跟鞋,比好些男人還高。

+++++

像王光美那樣的女子,才能稱為第一夫人吧?那種胸襟及海涵,好讓人敬佩。近來我在閱王女士的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