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梅花村小館。

梅花村小館
北角七姊妹道8號地下(北角站B4出口,一上了地面,就在視線範圍內,你稍左望對面,就能看到)
tel. 25619797


這也許是我這年來,吃得最稱心滿意的食肆。

主要供應潮式菜餚,馳名遠近的,是「鹵水鵝」。我不怕你說我是大鄉里,那裡的鹵水鵝,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要強調的一點是,那個晚上,我一點也不餓,假如都認為很好吃,那麼,就是極品了。

有鵝味,肉質嫩,而且弄得很香,鵝皮吃到口裡,像可溶解般。不太肥膩,而且肉多。十個推介。

還要了一碗「蠔仔粥」,很足料,好好吃。「蒜蓉蝦干蒸勝瓜」也好吃得無話可說,我們竟然吃到最後,把所有的東西都掃清了。這是鮮有的現像哦,須知道,一來我們不太餓,二來吃剩東西,已成了我們的日常(十分折墮)。其實只是那些家常小菜,不過問題在於,好些食肆連家常小菜,都弄得鬼五馬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