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指 男。

!!!!!!!!!!

今早在公司吃早餐,期間想到翻閱雜誌過日晨,瞥見在書堆中「指男」的一角。好吧,既然是好心人拿來給我的,好歹也該看完它吧。然後,這個決定,幾乎讓我把剛吃下去不久的早餐,也吐出來。

整本書,厚達160頁,售$50元。但請留意,我這本,竟是去年11月的(!)(有無D新少少架?),故此不知道現在加了價沒有。

開首時,好些廣告,我猜是鴨店的廣告吧,多數以「巨根男模」、「經典男孩」這種形容來打響頭炮。但那些所謂的經典男孩,十分的奶油味,樣子也很嫩口似的。

接著呢,是DVD推介,那幾十頁的專題,叫「淫間定格」,我覺得好正。當然那些DVD的名字更傳神,什麼「喪打真軍棍來劍往」、「連噴激發威力無窮」、「長含歌」、「世紀大亂射」之類的幾十套,有日版有美版也有泰版,十分齊全。

然後就是那些裸男的彩頁啦。大哥,我竟然在公司看這種雜誌啊!究竟我想點呢?……由於那些亞籍裸男都清一色地全身搽滿baby oil,我只覺得他們油淋淋,好可怕。匆匆地掀過了事。接著的是外國裸男,幸好,沒有搽油。

「徵友欄」是整本書最好看的,好些留言很好笑。抄下一些:要唔肥及真誠的。想識24-35歲,不肥不「也母」,真誠有愛心,拒接133來電,性愛玩弄勿擾。想找健碩黑實的消防或警察做朋友,謝絕肥胖及「也母」型。喜歡關懷60歲以上老人家,最好單身人士,55歲以下及一夜情免問。最好住得接近我,高過我。希望認識一個真心朋友,玩SM。本人單身,下體粗大,希望結交0號,普通樣子也可。

我發覺他們的先決條件,是絕對不要肥的,而且他們都渴望真誠的伴侶。我們也是哦。不知道那些徵友欄是否真的,我看見他們都有留下手提電話,真的不怕壞人嗎?

閱讀報告完畢。

後來我問朋友,為何自己要在早餐時間看「指男」呢?他說這樣的話,也許我的生活可以充實一點……。但我的頭,現在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