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6, 2006

幾 段。

今午,同桌的朋友看著電視螢幕跟我說,「中移動真係升到亞媽都唔認得!」。是的,短短兩星期,升了那麼多。不得不提一句,我好些朋友,都是股市的狙擊手。

+++++

經過早前的公開呼籲,真有人為我找來一本「指男」(!)。我想死。但更爆的,是我竟然在公司看這種書籍囉!這種舉動,是否令你們都想死呢?只是掀了幾頁,還未細心欣賞/品嚐(!),但說實在,有點嘔心。他們都好鬼黑呀果度!

+++++

昨晚呢,我聽到吾家附近,有人吹奏saxophone。那絕對不是唱碟,而是真槍實彈,有人在吹奏呀。十一點多啦,還吹?!我想報警。

+++++

答人的。(不開名了,自己對號入座就好)

在看李歐梵的『上海摩登』。雜誌常買常看,但無定向風。謝你的金句。

對對,據聞Catalogue在月中就有Crocs的Prima銷售了。有位網友已告訴了我,你們看來都非常的神通。

除了寫內衣,我實在想不到有什麼關於睡衣可以寫的。我冬天時,是穿唐老鴨睡衣睡覺的,有時候怕冷,還戴冷帽睡覺(!)。當然接受你來點寫,但睡衣這個題目,好深。

「Fruits & Passion」的蠟燭最香,我個人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