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幾 段……。

今天忙到PK。忙什麼呢?我自己也未能籠統地說出來,總之是覺得自己好忙,連喝水的次數也近乎零。呀!這個早上我好像忙著看股市,慌亂了一陣子。

+++++

正在吃著我的下午茶(現時乃1715),五點多還吃?都不用吃飯啦。今天的下午茶點很簡單,只是「Auntie Stella」的幾塊曲奇。吃著吃著,我又想到,那麼多的款式,總讓人花多眼亂,我們是否已遺望了最基本的「原味」呢?「Auntie Stella」的原味曲奇(牛油味),其實最好吃。藍莓的也不錯,芝麻的沒那麼甜,新口味有蘋果乾在內的。

+++++

中午與友在食堂「翠華」進膳,竟然碰到在大公司任職要員的X先生。也許由於太過興奮(我真的從未在中環巧遇過他一次),我與友都按捺不住,不顧身處公眾場合,大聲叫著X先生。「喂,BB,咁岩既?」「BB,一齊坐丫!」是的,那位要員在我們的口中,都喚他做「BB」的。X先生那刻與同事一起,尷尬得想死。而他的同事呢?我留意到不停在暗笑……。

(其實,只有做BB才會開心呀!生命中只有吃,和睡,不用工作,餓了就喝牛奶,又有那麼多人愛護,都不知多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