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06

潮人耳環。

我並不常配戴飾物,嫌煩。除了手錶外,我身上沒有多餘的配飾。嗯,在左耳背上,還有一顆並不顯眼的小鐵珠。那顆小鐵珠戴了很多年都沒脫下,已如肌膚,並非身外物。

關於耳環,現在好些男性也來湊熱鬧,紛紛在耳珠上穿孔。然後,由戴不太張揚的小耳環到現在來顆大大粒的假鑽石,前後不過是一段短短的日子。我不知道這個潮流是怎興起的,也不明白為何演變到如此。那麼耀目的鑽石,還只戴單邊耳珠,我覺得很醜八怪。霆鋒或文樂還好,起碼是俊男子一名,但小春或汶鐸就算了吧。更加罪無可恕的,是那些貌如豬肉成的胖型男人,也來穿個耳孔,或兩個孔,在街上招搖過市。十分影響市容。我並不是歧視,只是……OKOK,我承認我是歧視。

並不是所有的潮流玩意,都適合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