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Crocs -- Prima。

既神通又好心腸的網友曾跟我說,「Prima」會在這個月中登陸「Catalog」。碰巧今早E小姐又跟我提起「Prima」。但最最邪門的,是這個晚上我在時代廣場時,忽然想到網友的提示,一抬頭,剛好站在6/F的Catalogue門前(!)。不是不感到冥冥中自有主宰的。既然上天要我買到,那麼,就買多幾雙吧。我當時想。


彬彬有禮的店員告訴我,「Prima」是今天才首天在店裡亮相。暫時只有黑/桃紅,及青BB的顏色。綠色不是不漂亮,只是有點像螢光菜蟲,我過不了自己。其餘的色系,該會聖誕前抵港。我其實最想買雙銅色。

鞋碼方面,最小的,是6號(即36)。你若平時穿35號鞋,那沒法子了。又,看來瘋狂的不止我一人,同場也有幾位小姐,應該與我一樣,是等「Prima」等瘋了,一看見,也馬上各自買了兩三雙。

溫馨小提示,在「Catalog」那店買滿$600元,可即時享有九折啊。